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單腳站立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單腳站立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玩過好多有趣的遊戲,可今天我們玩的“單腳站立賽”讓我非常難忘。

  今天是周五,我們班有活動課,可外面下起了雨,我們很焦急。上課鈴聲響了,老師走進來說:今天的活動課我們在室內上,我們來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叫“單腳站立賽”,我們從來沒玩過呢,老師這樣一說我們高興地跳了起來。

  老師先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我們分成三個小組。分組進行比賽。參加比賽的同學要站到前面,用有力的一條退着地,另一條腿要抬平,腳尖向下,與地面成直角,然後將兩臂伸開抬平,身子不能晃動。看誰站的時間長,誰就是勝利者。老師講過之後,我的心裡是即緊張又害怕,心裡像揣了一個小兔子。我被分到了第一組。我們站好之後,老師說了一聲:“開始”!我們都咬着牙,繃著臉,使勁地站好。教室里很靜,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站了一會兒,我的腳就有點麻了,胳膊也酸了,有點站不住了。我看了身旁的小明,他的臉紅紅的,身子開始晃動了,一下子被罰下了。剩下我們三個人了。我們都咬牙堅持着。同學們開始給我們加油。我想: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堅持就是勝利。汗水順着我的臉流了下來。兩個同學都堅持不住了,他們掉下去了,啊,我勝利了。接下來是第二組和第三組的比賽,然後,我們三組的優勝者最後開始了冠軍爭奪賽。

  我心裡很緊張,但我很有信心。比賽開始了,同學們使勁給我們加油助威。我們都堅持着,實力都很強。我們班的小強長的人高馬大,站在那就像一棵樹一樣,一動也不動。我的腿開始打顫了,課我還是咬着牙堅持着。一個人堅持不住了,另一個也開始晃動了。我把自己想象成了一顆釘子,一直堅持到了最後。我勝利了!同學給了我最熱烈的掌聲。

  比賽結束了,老師告訴我們:這場比賽不僅是體力的較量更是人的意志的較量。我下定決定,以後更要鍛煉好身體,爭取下次比賽還當冠軍。

  鐵嶺市開發區第四小學二年級:王昊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單腳站立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單腳站立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