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和不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和不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孔融讓梨是一件千古流傳的佳話可真的有一個梨擺在我的面前我決定把它吃掉。

  這個梨是媽媽給我的所以我有權利吃掉它而狗狗沒有梨我又不想讓它啃一口然後我繼續吃所以這一次我不能把梨讓給它。

  大家都說分享是一件好事因為可以讓大家都嘗到一個味道,可是我覺得如果分享會讓我的東西變髒我會看情況決定,就像是昨天的蛋糕我掰開它就分給了狗狗一點但是今天的梨不是能夠掰開的東西而且狗狗的口水會傳播狂犬病,不管怎麼說情況最是那個情況但處理這個情況的辦法可以有一百種。

  如果我的弟弟來找我要這個梨我就只能告訴他,“你看,我沒有給狗狗吃但是卻分給你這對狗狗來說是不是很不公平?而且這個是媽媽給我的你想要可以去找媽媽要啊。”

您正在瀏覽: 讓和不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和不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