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莫名其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其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莫名其妙 標籤:莫名其妙作文 莫名作文

  今天在學校里,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今天早上我和往常一樣,按時到達學校,等我到了班級以後,就看見同桌已經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以前我們兩個早上總是說說笑笑的,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今天我坐到位置上以後,同桌的臉始終是陰沉沉的,他並沒有主動找我說話,而在我向他問好以後,他也沒有對我做出任何的反應,整個人就像是木頭人一樣,毫無表情。

  我覺得他十分的奇怪,但是又沒辦法主動找他說話,因為他完全不理睬我的,我的心裡十分的委屈,不知道為什麼會遭到這樣的待遇。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究竟是因為我的原因,同桌才悶悶不樂,還是因為其他的原因。不過無論怎麼樣,我都希望他能夠早日開朗起來,重新回到那個又說又笑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莫名其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其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