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條莫名其妙的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條莫名其妙的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條小魚和一條老魚在河裡散步,忽然,老魚問小魚河裡的水質如何?小魚說:我不知道水質是清澈還是渾濁。再來說說你小時候這條河是清澈還是渾濁。老魚說:我小時候住在這裡的時候,那時的河水清澈見底,魚蝦成群,相互追逐嬉戲,岸邊的水草青翠欲滴,岸邊還有很有很多小孩子在這裡戲水,玩耍。那時工業不發達,沒有多少工廠,也沒有工廠往河裡排放污水。而現在,工業越來越發達,到處都是工廠,而且還大量往河裡排放污水,導致水質變差,魚蝦都相繼死去,岸邊的水草也慢慢的枯死了,再也沒有小孩子來這裡游泳人,因為他們看到河水太髒了,還發出陣陣惡臭,水面上到處都漂浮着垃圾,所以他們都不敢再來了。這裡我們已經住不下去了,只好搬到沒有被污染的河流去。孩子,你要記住,是人類造成子現在的一切。那你剛才為什麼連河水是清澈還是渾濁都不知道呢?小魚說:因為國家還沒發布水質報告呀!

  通過這一老一少兩條魚的對說,我知道人類破壞了自然環境,而且還沒有意識到,還沒有感知到。而且知道了,也不及時去改正,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生態多樣性吧!

  廣東廣州白雲區華聯外語實驗學校初一:獨年荒島-ALONG

您正在瀏覽: 兩條莫名其妙的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條莫名其妙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