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出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發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要帶我去體育館去學游泳。

  由於,媽媽不認識路。因此,我們特地提前出發了。媽媽到了車棚,推車電瓶車,接着,我就做到了電瓶車後面,我做起來媽媽的導航儀了。我讓媽媽先騎出小區門口,然後,我就跟媽媽說:“你現在朝着這個方向筆直走,到了那個紅綠燈口,往那邊拐彎。”媽媽問道:“你說,往哪邊拐彎呀?怎麼有這麼導航的呢?往左還是往右呢?”我思考了一下,說道:“哦,是往左。”媽媽說:“你這個導航是偽劣產品,連左和右都搞不清?”我接着又給媽媽指路,我說:“我不知道是什麼路,但是你只要看到前方有一個大轉盤的地方,就可以轉彎了。”媽媽又問道:“那是往左還是往右呢?”我說:“還是往左。”

  就這樣,媽媽按照我的指示,終於費盡周折找到了體育館。

您正在瀏覽: 出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