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找書 標籤:找書作文

  今天,我們去圖書館里還書。順便,我還想借一下,我想看的書,那就是尋寶記。我本想讓媽媽給我買一套,可媽媽就是不同意給我買,非說這個書又沒有什麼用?

  我迫不得已,只好到圖書館里去借了。可是,當我在電腦上查詢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是找不到。我試了好幾次,都不行。後來,媽媽對我說,媽媽幫我找,讓我去看書。我只好乖乖地去看書了,而媽媽就在那裡一排一排地找過去。

  媽媽先是從頭裡開始找,那速度簡直是驚人。我也知道,如果是慢慢地找的話,真的要找到什麼時候也不知道了。因此,只好,快速地一排一排地瀏覽過去。可是,那邊整一塊都找過了,也沒有找到。於是,媽媽對我說,算了,找不到,要不你向其他同學借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找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