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找書 標籤:找書作文

  今天,媽媽要求我把圖書館里借的書整理並且去歸還掉。我就照媽媽的要求,把我借的書都找出來,隨後,我們就去了圖書館。

  不過,我也早就想去了。因為我一直想要看尋寶記的那一套書。我讓媽媽給我買。可媽媽總是說,那套書沒有什麼實用價值,就是不肯給我買,還說,你要是真的想看,就到圖書館去借吧。

  這不,今天,我們就來到了圖書館里。我就開始找尋寶記了。可是,圖書館里那麼多的書,要是想要找到這本書,那還真是有點難度的。於是,我就在那裡的電腦上開始查詢了一下。可是,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那個電腦上竟然顯示不出來。可是,我覺得像這麼常規的書,圖書館肯定會有的呀!可是,我在電腦上找不到,那我也沒有辦法了。於是,媽媽對我說:“好了,你先去看書吧,我來給你找。”我只好乖乖地去看書了。

您正在瀏覽: 找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