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找書 標籤:找書作文

  今天,晚上我回家的時候。當我一走進家門,媽媽就迫不及待地問我:“你那本借來的尋寶記是不是帶到學校里去了?”我被問得一頭霧水,我明明沒有拿呀!怎麼媽媽偏偏說我拿了呢?

  我說:“媽媽,我沒有拿呀!你看,書包是不是沒有呀?”媽媽往書包里一看,果真沒有。媽媽接着問:“那這本書去哪裡了呢?你是借來的呀,沒了的話,可要賠償的。”我說:“那我也不知道呀!你問問外公好了,昨天,我看到他拿了我的這本尋寶記,然後,我也不知道他放哪裡去了呢?”

  我看媽媽這麼著急的樣子,就給媽媽指點了迷津。媽媽一聽到我的建議,就說:“嗯,你說的沒錯,這是個不錯的點子。如果,真的沒有的話,我們得買一本新的,陪給人家,知道了嗎?”我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找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