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寧靜偏僻的小村莊。

  每年春天披着一身黑光亮的羽衣,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湊成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數不清。點不盡的從南方飛來,在空中飛舞,放開清脆的喉嚨,唱着婉轉的歌兒,分別飛進各戶安家,為家鄉增添了許多生機。

  在微風中,在陽光中,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尋找田園裡的蟲子,唧唧地叫着,有的由這邊的稻田上,一眨眼飛到了那邊的稻田下邊;有的橫掠過湖面,還有的在空中盤旋,享受着這春暖花開的美景。

  晚上,數不清。點不盡的燕子落在電線上。電杆這間連着幾痕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譜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這讓我想到了一首兒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歡迎你長期住在這裡,這裡的春天最美麗。

  廣東東莞中心小學三年級:李群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