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遠近聞名的洋香瓜之鄉—田馬,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你走進我的家鄉會看到一排排整齊的大棚呈現在你的眼前,一年四季景色怡人。

  春天,春姑娘挎着美麗的花籃,在田野里灑下嫩綠的顏料。不一會兒,整個田野成了綠色的海洋,旁邊的果園裡果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芽,好像剛剛睡醒的小娃娃。

  夏天,綠樹成陰、鮮花盛開,知了在樹枝頭快樂歌唱‘‘知了知了”……叫個不停。農民伯伯在家裡熱的待不下,只好拿着扇子坐在茂盛的樹下乘涼。密密層層的枝葉把火辣辣的太陽遮得嚴嚴實實的。

  秋天,我的家鄉到處瓜果飄香。果園裡,大棚里到處洋溢着濃濃的香氣。你如果這個時候來到這裡,一定會品嘗到各種各樣香甜的洋香瓜。

  冬天到了,雪花跳起了拉丁舞,一直跳到了大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雪白的地毯。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高興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家鄉,我相信,不久將來的家鄉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山東濰坊壽光市田馬小學二年級:yang19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