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也有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也有友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呂佳都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而且在下雨天時最能發揮“才能”。“你看,這些雨都是迫不及待地往下落,他們落在地上,都滲到地下去了。你猜,他們要幹嗎呢?”我“噗哧”一下笑了,我沒想到呂佳怎麼往害處想?我說:“我覺得,他們其實並不是想滲到地下,我覺得,他們也有各自的友情。”“嗯~好像是有點哦~”呂佳也進入了這個想象世界,其實,這一次有一些奇怪,我也不知怎麼,我怎麼會想到雨也有友情?但我覺得是對的。“你看”我指着窗外“雨點都依偎在一起,他們其實在躲避,你知道是在躲避什麼嗎?”呂佳搖頭,“反正呢,他們不是在避雨,不像我們這樣。”“他們在躲避孤獨。他們在天地之間來回地轉,能不孤獨嗎?唯一能解除他們孤獨的東西,就是友情。”我不停地說,我似乎有一肚子的話要說“他們的友情,就像是一根線連着的,嗯—‘友情天線’?他們的友情是剪不斷的,不管他們天各一方,在天涯海角,都不會忘記友情,世界上美好的感情;也不會忘記朋友,世界上美好的人。”“那你說說,‘友情天線’是什麼呢?”嘿,這小丫頭,你也會“反問”了?我順手一接,一個雨點正好落在我手上“這就是,‘友情天線’就是朋友。”我能斷定,我永遠說不完我的感想。“他們不是到處下嗎?那雨點的友情就會通過他們來到處傳播。在花花草草中發芽,發的是友情芽。”我總是滔滔不絕,總算能用幾句話概括起來了。 

  是呀,雨,對我來說,同樣是生物,同樣是一個小生命。雨呀,你下吧,下吧,快把你可貴的友情傳播,傳播到遠方,那裡也有你的好朋友,你的友情芽會發得更茂盛! 

您正在瀏覽: 雨也有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也有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