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介紹自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介紹自已  

  你認識我嗎?我叫黃煜翔,是?慶市第七小學三年級五班的一名學生。今年已經度過了10個生日。我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很惹人喜愛。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先說我的缺點。我很喜歡說話,它給了我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煩。有一次,老師正在講課文,我昨晚已經掌握了那一課,就悄悄地跟同學說話。老師轉身看了我一下,投來了不滿的目光。說起這些,你一定會覺得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可是當你看到我的優點就會眉開眼笑了。看,上課搶着舉手回答問題,有些問題,全班都不會回答,但我會。

  再說我的愛好吧。我活潑,幽默,常跟同學說笑,講故事。這些功歸於我最親密的夥伴——書。我看書的時候就連吃飯也顧不上了。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又調皮孩子。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