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已經結束了,快要一個星期了,在大家的萬眾期盼中,今天上午的時候老師終於把卷子給批改好,並且登記成績后發在我們的手中。可是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還可真謂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我的成績還是一如既往的發揮穩定,名列班裡的前茅,考試成績讓我非常的滿意!特別是我的英語成績,進步了特別的多。因為我的英語成績特別的差,一直都是我的同桌教我英語,我要好好的感謝他。正當我回頭要去感謝同桌的時候,卻發現我的同桌去哭了,原因是他的數學成績出乎意料的差,這是他這麼久以來考的最差的一次。看着同桌那個卷子是在桌子上哭的表情,我也不知道做說什麼好了。過了一會兒,看到同桌停止了哭泣,我才感到慢的靠近她,安慰一下她。我對同桌說你不要太傷心,不要太難過,畢竟這是一次小考試,沒有什麼大的影響的,而請問平時都知道你成最好這次只是一個意外罷了,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容的,相信下一次你一定可以考好的!我一邊說一邊拍照同桌的肩膀,同桌了眼睛里慢慢的有了神也停止了抽泣。

  看到同桌慢慢的聽進去了我的話,我感激的笑了笑對他說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起共同努力,看到對同桌安慰起來效果,我也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