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快結束了,也就是說我的末日也即將到來了。因為我的成績有點差,我明天放學一到家就要幫我的老媽買大餅,我每天都要到了下午5點鐘才能回家寫作業。我的爸爸媽媽還給我要求考的90分以上,如果期末考沒到90以上還要被我的爸爸媽媽打。我天天被嚇的時時刻刻都想着要考到90以上,可是我每次想考的90以上都打了敗仗。因為我怕被爸爸媽媽打,所以在考試的時候還沒開始答題就已經被嚇的沒有勇氣寫下去了。

  同時也因為我平時不愛看書,可是我就愛看小說,說起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所以我的成績也慢慢的變差了。有時候我在看課內書是我不知不覺的就把書放了下去。我覺得有可能我是天生的不愛看書吧。

  我的媽呀!要期末考了,我到底該怎麼辦啊!我會被我的爸爸媽媽打的很慘的。我要加油一定要考到90分,這也是我的目標!沒辦法我天生的命啊!

  浙江嘉興海寧市馬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賈洪浩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