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我的好夥伴,那莫過於書了,它既是我的好朋友,又是我的好老師,特別是我家那套《百科全書》,特別顯眼。

  那套百科書教會了我生物、科技和中世紀的帝國文明,以及一些歷史大事。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的良師益友們。生物百科:小到毛毛蟲,大到恐龍;科技百科:小到冰塊顆粒,大到太陽;文明百科:小到匈奴,大到石炭紀、侏羅紀、白惡紀、志留紀、獨角鯨、劍齒虎、水星、火星、金星、木星、法拉利、波音七四七客機、羅馬帝國、波斯帝國、亞述帝國、亞歷、山大帝、十字軍東征、海盜維京人、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修道士、傳教士、四大教、這些我都知道,所以對於它們,我百看不厭。

  現在我來介紹一下關於恐龍的內容:竊蛋龍,身高一米二,活躍於七千五百萬年前,手指長而有力,有尖利的長爪子,便於抓取恐龍蛋,腿很長,偷竊時如果被發了,便於逃跑;恐爪龍,身高一米五,活躍於一點一億年前,爪子尖利,長十二厘米,抓一下獵物,就能從身上刮下細長的肉來,有很強的殺傷力,並且它們集體合作,萬眾一心,能殺死巨大的獵物,看來它們確實相信團結就是力量吧!

  我愛書,你呢?

  石城一小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