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滹沱河畔五台縣,那裡是個可愛的地方。

  我的家鄉真美啊!春天,河畔的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清澈見底的河水又開始淙淙地流着,唱着快樂的歌,小草也從地下鑽出來,彷彿在說:“春天真美啊!”夏天,河邊的樹木長得茂盛極了。河水漲高了,孩子們在河裡游泳、打魚、摸蝦。傍晚,老人們圍成圈閑聊、打麻將、撲克,小孩子們還在一起捉蛐蛐。秋天,河畔的果樹結下了像一個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的蘋果,燈籠似的梨和五光十色的葡萄。遠處莊稼地里玉米閃着耀眼的金光,稻穀彎下了腰,禮節似的迎着人們,高梁漲紅了臉,向人們表示好的收成。冬天,滹沱河上結了冰,好多淘氣的男孩背着冰車,到河上滑冰,我們女孩子堆了一個又大又胖的雪人。再向遠望去,白茫茫一片,北國風光的雄偉氣勢盡現眼前。

  我的家鄉不但美麗,而且物產豐富。有:煤礦、鐵礦、鎂礦、鋁礦、硫磺礦,那裡還盛產核桃、紅棗、黑棗、土豆、花椒等。

  勤勞淳樸的家鄉人民在這塊熱土上繼續創造着美好的未來。

  山西省忻州市七一 路小學三年級:馮夢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