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醫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醫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熬到了星期五,媽媽早早的起了床,準備好一切的東西,比如上一次拍過的核磁共振的片子,還有醫保卡,都放到了包里。

  吃過早飯後,爸爸就開着汽車來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媽媽先到機器那裡去取挂號紙。隨後,就來到了門診室。因為,我們幾乎是踏着點去的。因此,我們只等了一會兒,就輪到我們看了。媽媽對醫生說:“醫生,我這隻腳崴了很長時間了,到現在還痛,這是我做過的核磁共振的片子,你看一下。”醫生看過後說:“從這張圖片來看,也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媽媽說:“那我怎麼還痛呢,而且裡面還有積液。這個積液要怎麼消除呢?”醫生說:“這個是比較麻煩的,積液的話,會慢慢地吸收的。”隨後,醫生又看了看媽媽的腳,然後說:“問題不大。”媽媽說:“那要什麼來治療呢?”醫生說:“要不就配一支藥膏吧!”

  於是,醫生就給媽媽配了一支藥膏塗塗。

您正在瀏覽: 看醫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