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周五晚上我剛回到家,爸爸媽媽就告訴我說,這周六周日我們要一起回鄉下的姥姥家,我雖然是一百個不願意,但是也拗不過他們兩個的堅持,於是便答應了下來。

  姥姥的家在一個並不算富裕的小鄉村裡邊,我們開了很久的車,才到了姥姥家裡邊,雖然旅途十分的勞累,但是看到姥姥看見我時的笑臉,我的心算是寬慰了一些。我姥姥還有舅舅們聊了一會兒天之後姥姥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種地,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見過糧食到底是怎麼從地裡面被種出來的,於是便一口答應下來。

  坐着舅舅的摩托車,在鄉間的小路上走了大概五六分鐘,終於來到了姥姥他們家的土地。姥姥告訴我,今天我們要種的是水稻,也就是我們經常吃的大米。兩個舅舅,還有姥姥在旁邊細心的教導我應該怎樣插秧,可是我從來沒有干過這種事情,笨手笨腳的,他們教了我半天,我也沒有學會,最後累得腰酸背痛的,只能放棄了。看着姥姥和舅舅們熟練的動作,我的心裡自愧不如,同時也深深的敬佩他們。

  這次回鄉下,對我最大的啟示就是,原來種糧食是這麼的不容易,我們一定要珍惜餐桌上的每一粒糧食,絕對不能浪費!

您正在瀏覽: 種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