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是多麼無私、無價。父母是多麼地愛我們,那又是怎樣地愛我們呢?

  父母的愛是一把傘,在學校下起了傾盆大雨,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一把傘遮在我頭上。回家路上,雨水弄濕了他們的衣襟。啊!父母的愛是一把傘。

  一次,我病了,媽媽急忙打電話給爸爸,把我送進醫院。我醒來的時候,爸爸已經出去幫我買吃的了。媽媽的淚水像珍珠般地流了下來,啊!父母的愛是關懷。

  我在家裡玩,不小心打碎了花瓶,還撒了謊,媽媽知道了說:“做錯了事,只要肯接受意見認真改正,就不算晚。”爸爸說:“沒關係,下次小心點就是了。”啊!父母的愛是寬容。

  一次,老師讓我用“最”造句,我回答說:“我最愛爸爸和媽媽。”爸爸媽媽說,最該愛的是祖國,它是我們所有人的媽媽!

  父母的愛是一棵大樹,我是大樹下的小草,大樹為我擋風遮雨,不讓我受到傷害。

  啊!爸爸媽媽多麼愛我,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成為有用的人,報答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