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有慈祥的爸爸,愛我的媽媽。從小我就覺得自己像個小公主。爸爸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上學了,媽媽擔心我在學校吃不飽,就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猛烈的太陽,都踩單車接我回家吃飯。 

  我從小就有流鼻血、暈車的毛病。媽媽想了很多方法都沒治好。有一次,我在房間玩,突然鼻子又出血了,本來我不想讓爸爸、媽媽知道,但還是被他們知道了。他們連忙幫我止血。我躺在爸爸的腿上,但還是不行.媽媽就在一旁偷偷地流眼淚.這時爸爸、媽媽決定馬上送我去醫院。只到醫生說:“沒什麼事,只是鼻子太乾燥。”媽媽的心才放了下來。醫生給我開了一盒子鼻炎葯。回到家后,媽媽給我上了葯,才好了一點...... 

  爸爸、媽媽愛我,我也愛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