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我並不這樣認為,我說:“世上只有父母好。”爸爸和媽媽對我的愛實在太偉大了。 

  前段時間,我們班有一些同學發燒了,我也發燒了。那個晚上,我一直發著高燒,媽媽喂我吃了幾口菜和一小半碗稀粥,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到了深夜,我醒過來,發現媽媽還坐在床邊,我的眼眶濕潤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說了一句“媽媽,您真好!” 

  第二天早上,媽媽給單位請假一個星期,又對我說:“肖杭,昨天晚上,你可把我和爸爸急壞了,爸爸又是買葯又是問我你醒了嗎?”到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媽媽一夜沒睡,一直坐在床邊看護我,我的眼眶又一次濕潤了。 

  我告訴你們,父母的愛是用多麼貴重的金子也換不來的。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