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給我們的愛是無窮的,無私的。可我們給父母的愛卻很少很少,那我們又要怎樣報答父母恩呢? 

  每當我發高燒時,爸爸媽媽都會整夜整夜的陪着我,一夜都沒睡好,給我吃退燒藥,又給我擦汗,還給我擦拭酒精。爸爸媽媽輪流陪着我,就像兩個人輪流值班,照顧着我。天還沒亮,就帶着我去醫院挂號了。打針時,爸爸買湯粉給我吃,媽媽在一旁緊緊地陪着我,看着點滴瓶,生怕有什麼閃失。看他們心裡多麼的焦急。 

  我過生日時,爸爸媽媽買蛋糕給我吃,還給我唱生日歌,最後是祝賀我,點了蠟燭后還讓我許願。吃着美味的蛋糕,感到自已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每次我沒做作業時,媽媽就會催我:“雅雅,你要自覺,不要媽媽說,去做作業吧。”“嗯”我極不情願的關掉電視機去做作業。 

  我要好好學習,自已的事情自已做,少讓父母操心,多為父母着想。長大后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樣才能報答父母的一片恩情。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