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兒女都是父母養大的,天下父母的心都是一樣的,不管貧窮還是富有做兒女都是很幸福的。

  我學鋼琴已經快四年了,每當我練琴的時候,媽媽就嘮叨,有時我一聽就煩了,就和媽媽吵架,發脾氣。吵完架以後媽媽就抱着我,哄着我,安慰我讓我彈下去。我一想到媽媽罵我的時候我就恨媽媽,但當我拿到了證書的時候我真的感謝媽媽對我的嘮叨。我終於明白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意思。

  有一次,爸爸媽媽給我買了零食,吃完了零食我發現零食袋子裡面還有包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就以為可以吃,就打開吃下去了。媽媽看見的時候零食袋子里的防腐劑已經被我吃了一部分。爸爸媽媽一刻也不耽誤趕緊把我送進醫院。醫生知道了我的情況,對爸爸媽媽說:“不用怕,只要讓她喝點水,喝完就會吐出來了,就沒事了。醫生給我喝水的時候爸爸媽媽在急診室外面來回走動,生怕我有什麼閃失。恨不得讓醫生直接給我做手術把防腐劑從肚子里取出來。醫生給我不斷喝水把我給喝飽了,珍珠似的幾粒防腐劑被我吐了出來。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說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吃的,能不能吃自己不能確定的時候,一定要問問爸爸媽媽。

  父母濃濃的關切真讓我感到幸福。正像人們說的那樣,父愛如山,母愛如河。以後我一定要報答父母的愛!

  廣東深圳南山區南山區三年級:寧珂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