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

  我若是一棵樹苗,父親則是保護我不被砍拔的高山。我若是一條魚兒,母親則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海水。

  在一個夜裡,我的肚子疼得厲害。媽媽知道后,心急如焚,穿上外套就抱着我往醫院跑。因為晚上很冷,我在路上連打了幾個噴嚏。媽媽聽到后,就把外套脫下披在我身上。到了醫院,又是挂號,又是拿葯,媽媽的額頭上布滿汗水。在黎明,我的肚子總算好多了,媽媽也一直陪在我身邊。媽媽的眼睛里滿是血絲,可她好像滿不在乎,反而和我開玩笑:“瞧你體質多差,害得媽媽擔心。”

  星期六了,我剛要出去玩,爸爸把我叫住:“玩玩玩!還玩!作業寫完了嗎!”“沒事,明天些也可以嘛!”我反駁道。爸爸的臉立刻變青:“明天有明天的事,今天有今天的事,回屋做作業!”

  在我的生活里,爸爸和媽媽是我的指路燈,他們用不同的方法關心我、愛護我,為我指出正確的方向。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