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能包容一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能包容一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言:這是我同桌寫的,請多多指教! 

  我曾是一個任性的孩子,常常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不是揚言要離家出走,就是大叫上吊跳樓。雖然父母對我無微不至,但我討厭父母的對我的愛。 

  一次上英語課,因我上課沒認真聽講而被老師批評,所以我把委屈全部發泄到了父母的身上。 

  我的理由是父母把我的房間給整亂了,一些東西都找不到了,所以影響了學習。 

  “我不要你們管我。” 

  我真想趕緊長到18歲!這樣就可以離開家。 

  我跑進了屋裡,重重的關上了門。我那時很生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生氣。仔細看一下,屋裡什麼都是父母買的。吃飯的時間到了,我推開門,桌上依舊是豐盛的晚餐。 

  我小聲問:“你們為什麼不打罵我?”“因為我們愛你。”我的淚已經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下來了。 

  父母的愛,能包容一切!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能包容一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能包容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