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都很愛我,但他們對我的愛是不一樣的。我說一件生活中的事情,大家就會明白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興慶公園玩。爸爸讓我攀高,可沒等爬到頂上我就摔下來了。媽媽衝過來抱着我心疼地問:“沒事吧寶貝,傷到哪沒“?還沒等我回答,爸爸就走過來,把我從媽媽懷裡拉開說:“沒事,我們是小夥子,這點痛算什麼,繼續爬吧!”於是,我又向峰頂爬去,沒想到又摔了下來,接連幾次都沒有成功,有一次還摔到了地上,可我不願服輸又站了起來,越爬越高,終於爬到了峰頂。這時我才知道,父母都有愛,媽媽的愛是溫柔的,讓我心裡暖暖的,而父親的愛給予了我勇氣與鼓勵。

  這就是我父母的愛,母親的愛可以癒合我心裡的傷痛,而父親的愛卻能讓我鼓起勇氣向前沖。

  三年級:扶搖衝天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