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四季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四季 

  我的家鄉——天全是二郎山腳下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家鄉雖不大,但卻是一個很美的地方,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 

  春天,萬物復蘇。我愛那柔柔的春風,她吹醒了大地。初春的風雖帶着寒意,但又不乏溫馨。這風時大時小,時有時無,給清新的春天披上了神秘的面紗。她吹綠了柳條,吹醒了小草,吹綠了樹葉,吹醒了青蛙。我愛那綿綿的細雨。她像一張巨大的密網在大地上縱橫交錯着。那雨似牛毛,如細絲。透過密網,只見一切都朦朧而美麗,一切都嬌嫩而含羞。 

  夏天,大地像是被蒸籠蒸着一樣,熱得不得了,連偶爾吹來的風也是熱的。自然,小溪里便成了我們小孩的世界。我們在水裡玩鬧着,嬉戲着,老人們則在樹陰下乘涼。夏天的雨則不像春天那麼溫柔:“嘩啦”“嘩啦”,大地像奔騰過一陣馬蹄,小城的兩山之間像是瀉下一掛瀑布,電閃雷鳴,豪情萬丈。 

  秋天,家鄉一片豐收的景象。田野里,稻花飽滿,像是要爆開一樣,農民伯伯們辛勤的收割着稻穀。果園裡,蘋果脹紅了臉,又大,又圓,又紅,看着就饞得流口水;鴨梨就像一個個小葫蘆,可愛極了。還有那金紅色的柿子,紫紅色的葡萄------ 

  冬天,家鄉就穿上了銀色的衣裝,樹上、房屋上、泥土上-------全都被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大地變成了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天空中彷彿有千萬隻銀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那松樹撐開了一把潔白的大傘,柳書伸展着潔白晶瑩的銀條。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像剛逃出鳥籠的小鳥,在雪地里暢快的玩耍:堆雪人,打雪仗,那歡樂的勁頭難以言狀。 

  我的家像不管在什麼時候的是那麼美麗,春天是綠色清新的;夏天是火紅熱鬧的;秋天是金色豐收的;冬天是純潔晶瑩的。我愛家鄉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