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建寧,那裡風景優美,果實累累,是個美麗的地方。我愛家鄉的四季。

  春天,萬物復蘇。你來到草地上,剛剛發芽的小草柔軟碧綠。微風一吹,草兒輕輕地擺動,好像正在向你招手。旁邊的小花立了起來張開笑臉,好像在說:“歡迎你來到這裡。”小花的顏色可鮮艷了:紅的、黃的、紫的、綠的、白的,五顏六色,奼紫嫣紅。路旁的小樹長出了嫩綠的枝葉精神抖擻地站着,好像一排身穿綠色軍裝的士兵正守護着家鄉。

  夏天,綠樹成蔭,那一棵棵大樹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一樣為我們擋着陽光。果園裡,漫山遍野的果樹長出了小小的果實,它們正沐浴着陽光雨露茁壯成長。田野里的荷花更是美的絕唱。來到修竹荷苑,在明朗的藍天和黛綠的遠山的襯托下,翡翠色的裙裾綿延成滔滔碧波。在陽光和微風的撫弄下,顯得波光瀲艷、姿態萬千。數不盡的荷葉裊裊婷婷,撐開嬌翠欲滴的綠傘,列成千姿百態的美女方陣,迎着輕風翩翩起舞。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白的、粉的、紅的,還有白里透着綠的,像一位位妙齡少女。有的躲在荷葉里,羞紅了臉;有的露出半邊臉,淡淡的紅暈浮在臉頰上;有的在微風中輕輕擺起裙袖,好似沉浸在美妙音樂中的仙女。還有一些淘氣可愛的小花苞,像熟透了的水蜜桃。

  秋天,是果實的世界。果園裡,果實成熟了。有小紅燈籠似的柿子,酸甜可口的桔子,營養豐富的泥猴桃。此時的建寧,大街小巷擺滿了果實,簡直在舉行大型的水果展銷會。

  冬天,雪花紛飛,建寧成了粉妝玉砌的白色世界。大家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開心極了!

  我愛家鄉的四季。

  福建三明建寧縣建寧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穿透心靈的冰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