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雪了,我們在心裡祈禱老師能開恩,讓我們出去打雪仗。過了一會……蒼天啊!!!大地啊!!老師開恩了!!理解萬歲!!!

  呀!一個大雪球打到了我的後背!啊……!又一個!太好玩了,誒?一個保安在欄杆後面躲着,我眼珠一轉,一個鬼主意從腦袋裡冒出來,我立即團了個雪球,藏在身後,慢慢走過去,然後越走越快,越走越快,邊走邊笑着,保安叔叔看出了我要幹什麼,往升旗台跑,但那邊早已有了我方人員,他有些驚恐的看着我們。“呵呵,你跑不掉了吧?”我心裡想着。我喊了一聲:“1!2!3!扔!”然後一起把雪球往保安身上打,保安突然開心的說:“老師來了!快看!老師來了!”我和“同夥”一轉身,看見了郁老師正拿着一份稿子,朝我們走來。保安叔叔趕緊趁着這個機會,溜了。我偷偷的團了兩個雪團,繞道郁老師身後,令我親幸的是,郁老師竟然沒注意到我們,而且嘴裡還念念有詞地說些什麼。我“啪!啪!”兩下,打到了他的後背,我心想:這下他該被我打醒了吧?郁老師停了一下,說:“嘿!這個小屁孩!”

  又過了一會兒,徐老師穿一身紅羽絨服,帶一個紅色墨鏡,提了個黃色袋子,我又飛快地團了兩個雪團,向徐老師扔去,別人看見了,也向徐老師扔去,在操場的角落裡,馬上立了個雪人——徐老師!徐老師看砍她的人越來越多,就趕忙逃走了。逃得比兔子還快!真不愧是體育老師啊!又過了一會兒,班主任老師出來了,我還老樣子,團了倆雪團,趁老師訓人時,我從她身後往她後背上扔了兩個,她說:“嘿!!”

  哈哈!!!太過癮了!!

  文登市實驗中學初一初一:於潔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