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打 雪 仗 

  安西路小學 賈安 

  今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雪積在地上足足有五六厘米厚。下課了,同學們跑到操場里歡快地喊叫着:“呀!好大的一場雪!”我輕輕地踩在雪地上,一排腳印清晰可見,腳底下軟軟的,還咯吱咯吱的響呢。雪照舊紛紛揚揚地下着,漫天飛舞着,看來今年的雪來得早,也來的猛啊!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節下課,我約了幾個要好的同學去打雪仗。我和“小曹操”一隊,另外三個女生一隊。準備工作開始了,我們一口氣包了十幾個“彈藥”。包“彈藥”可不簡單 ,手被凍得麻麻的。但為了我們隊的勝利,我一咬牙忍着冰冷,繼續包了起來,過了一會我不覺得冷了。我把包好的“彈藥”放進了我們的“彈藥倉”,雪仗開始了—— 

  我們隊先發制人,我拿了一個硬彈,放到“遠距離硬彈發射器”的“發射口”上,我說了聲發射,飛彈就打了出去,剛好打在一個女生的頭上,那個女生氣的滿臉通紅,可不一會就找不到了,我剛要給“遠距離硬發射器”上彈,聽到後面有人叫我,我一轉頭,一個雪球就送到了我的臉上。我一着急,就把想要發射的硬彈打到了她的頭上,她笑着轉身跑了。我想,可能是那個女生來報仇了。我們在離“敵人”不遠的地方,“小曹操”拿了一個軟彈放在“”近距離軟彈發射器的發射口上,說:“發射”。軟彈剛好打中了正在包雪球的三個女生身上。我們高興地叫起來:“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女生們嘻嘻哈哈地追逐着回了教室。可我們卻仍然興緻勃勃地繼續製造着“彈藥”準備下個課間的繼續戰鬥…… 

  聽,這煩人的鈴聲又響了,不然,還可以多做一些雪彈呢。不過,你說,這雪仗打得是不是很痛快? 

  指導教師: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