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松 標籤:青松作文 青松贊作文

我心目中的王者是青松。

  我觀察到的松樹足足有十多米高,遠遠望去,就像一座綠色的寶塔。多麼雄偉啊!松樹的果子是綠色的,上面有魚鱗一樣的皮,剝開松果,是菊花形的果肉,還有很多汁液,成熟了的果子灰不溜秋的,真像一個小鐵球!

  松樹的松針細細的、尖尖的,扎在手上特別疼,松針是綠色的,它是松樹的守護者,沒有了松針,松樹也就失去了以往的美麗,失去了往日的光彩。

  松樹的樹枝長的是五六米,而短的也有二三米。松樹枝有粗有細,彎彎曲曲,就像一條條長蛇被粘在樹上一樣,樹枝是棕色的。

  松樹的樹榦筆直筆直的,像一枝巨型鉛筆聳立在大地上。樹榦的皮非常粗糙,比起鮮花,那可差遠了。樹榦上有許多樹膠,摸起來粘乎乎的,洗也洗不掉。

  松樹根扎在土裡,只有一些露了出來,樹根和樹皮一樣粗糙,樹根下面有些小苗,我想那應該是松樹的後代吧。

  春天,松樹長出了綠芽,夏天,松樹茂密,秋天,松樹結果了,冬天,我想到一句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這讓我們知道:人一定要像松樹那樣擁有堅持不懈、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青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