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救小樹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救小樹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小強、小麗和小剛約好去公園玩,當他們走到一半的時候,發現路旁有一棵小樹渴得彎了腰。

  艷陽高照,酷熱難忍,三個小夥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怎麼辦呢?小強提議說:“回家裡提水吧!”小麗說:“如果從家裡提水,我們要走好長的路,又要過兩條橫道。”小剛說:“為了救活這棵小樹,我們苦點累點我們也要克服啊!”就這樣,三個小夥伴頂着烈日,不知走了多少路,每天都來給小樹澆水。|

  連着幾天,小樹苗被救活了,為了保護好小樹,不讓小樹被風颳倒,他們又給小樹苗綁上了支架、做了一圈圍欄。想到會有人來傷害小樹苗,他們三人又一起製作了一塊小木牌,上面清楚地寫着“愛護樹木”四個大字。

您正在瀏覽: 搶救小樹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救小樹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