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家務——刷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家務——刷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吃完晚飯以後,我發現媽媽很疲倦,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來刷碗吧。”媽媽高興的說:“行,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過了一會兒,我就去準備刷碗了。我先把碗從大到小一個一個的摞在了一起,然後把它們放在水盆里,再打開水龍頭,在放水的同時我又往水盆里滴了幾滴洗潔精,接着我就仔細的刷碗。刷着刷着,我看見一個碗上有一個黑點,怎麼刷也刷不掉,我就問媽媽:“媽媽,媽媽,這個黑點為什麼刷不掉啊?”媽媽過來一看,說:“告訴你一個方法,用鋼絲球刷刷試試。”我就按照媽媽說的方法,用鋼絲球在黑點上來回刷了幾下,心想:咦!黑點真的不見了耶。不一會兒,我就刷完了,媽媽看了看,說:“寶貝,你真能幹!”

  通過這次刷碗,雖然我胳膊累得又酸又痛,但是我體會到爸爸、媽媽既上班又做家務真不容易。所以,我以後要幫爸爸、媽媽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

  山東濟寧兗州市兗州市文化路小學三年級:張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家務——刷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家務——刷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