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家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想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比如:掃掃地、洗洗碗、疊疊被子……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機會終於來了,因為媽媽這次的家務比較多,就請我分擔一點,讓我幫她疊被子,我非常高興的接受了,還想:不就是疊被子嗎,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於是我大步流星地來到床前,看着這麼大得被子,我頓時後悔了,恨不得將剛才說的話再咽回去,這時,我突然腦子一轉,眼睛一亮,想出了好辦法,於是我抓起被子就喊:“開工!”我先把“被子爺爺”的兩條邊對摺,緊接着把“被子爺爺”的“手”放到它的胸前,然後,合上它的“大嘴巴”,最後把疊好的被子放到床頭,這樣就疊好了,我高興的歡呼雀躍起來。

  這下,我終於了解到媽媽每天幹家務有多累了,我以後要為媽媽多做點家務,為她分擔一點辛勞。

  指導教師:邢娜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