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音樂噴泉

  星期五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西湖旁邊的奎元館吃晚飯。

  吃完晚飯,我們就到一公園散步。剛走進一公園沒多久,就向起要開始噴音樂噴泉的提示。不一會兒,音樂響了起來,噴泉也跟着音樂的節奏噴出水面。此時此刻,西湖邊的欄杆前站滿了人,有些人拿着手機錄像,有些人拿着照相機在拍照,有些人則在津津有味的觀賞。音樂噴泉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快,時而慢,非常有節奏。水珠就像舞台上穿着芭蕾舞裙的舞蹈演員,在快樂地跳着舞。我發現音樂噴泉噴出來的水的高度和音樂的節奏相匹配。比如,音樂激烈的時候水柱就噴的高,音樂緩慢的時候水柱就噴地低。突然,最兩邊的水柱往高空噴去,好似一個巨大的山洞。

  我真覺得我們應該保護西湖的一草一木,讓更多的人到西湖來遊玩。

()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