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周里發生了許多事情,可讓我銘記在心裡的事情是去觀看“榮臻廣場”的音樂噴泉。

  傍晚,我和爸爸興奮地走在去看音樂噴泉的路上。老遠就看見昏暗的天空中一會是綠色一會是紅色,一會是藍色一會是黃色……原來那是因為音樂噴泉的燈光照亮的。

  “到了——到了——”我興奮地叫到,我和爸爸越走越近。這時,噴泉一下子沖入雲霄,落下來時水霧到處飄散,我和爸爸擋也擋不住,只能後退。

  水噴的高低是由音樂的強弱來掌控的。你看,音樂聲高時噴泉一節一節地往上升,好像要把天空衝出一個洞來,當聲音變低時,那噴泉彷彿瀑布從天而降一般,這讓我情不自禁地念起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當音樂放完時噴泉便開始“自由行動”,有時噴出來像一朵鮮花在空中招展;有時噴出來像一條巨龍在雲中穿梭;有時噴出來像一道大門恭候您的到來……啊!噴出來的景象真是千姿百態,讓我流連忘返。時光過得真快,一會兒就到了8點30分,噴泉在優美的“晚安”聲中結束了,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榮臻廣場”的音樂噴泉,是濱江路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點綴着多姿多彩的濱江路,更是裝點着我們美麗的江津!

  重慶江津區江津菜市街小學四年級:陶燁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