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茶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茶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上午,老師帶我們去白蓮半島看美麗的山茶花。

  一到白蓮半島,我遠遠地看見前方有幾棵挺立的樹。走近一看,呀!原來是山茶樹呀!滿樹的山茶花有的潔白如雪,有的紅如火焰,有的白中帶紅,五光十色,美麗無比!讓人看了流連忘返。我目不轉睛地看着一朵山茶花。山茶花的花瓣像一個心形,花瓣重重疊疊的。花瓣中鑲嵌着黃色的花蕊,花蕊下是一根根白色的東西,像一根根細小的金針菇。花朵下面是一根灰色的莖。灰色的莖上長着許多葉子,葉子的邊上有一道道小齒。旁邊的山茶花也不甘示弱,有的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有的張開紅色的大嘴巴,有的在枝頭上好像在唱着迎春歌,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它是那麼的想快點兒綻放,看到一生中的第一縷陽光,還有的含苞欲放,好像迫不及待地想快點綻放,和其它的夥伴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春天景色。看到這兒,我彷彿就是其中的一朵平凡的小花,不需要什麼來裝飾,只要有綠葉的陪襯;不需要什麼來搖動,只要有風就能舞蹈。只要有生命,我就會努力讓自己快點綻放……

  呀!這棵山茶花怎麼有這麼多的花骨朵兒呀!它們像一個個綠色的小尖栗掛滿枝頭,又像一個個小寶寶頭頂着頭,真調皮呀!

  山茶花真美呀!在我心中,沒什麼花能和它媲美!

  江西九江永修縣新城小學四年級:徐澤楠

您正在瀏覽: 山茶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