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秋天,果實累累,瓜果飄香,農民伯伯的臉上總是帶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村口的銀杏樹格外耀眼,滿樹翠綠的葉子漸漸地變黃了,一陣風吹來,一片片的小葉子在空中飛舞,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這無數的小金扇在空中隨風搖曳,它們扇走了夏天的炎熱,迎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天,順着鄉間的小路望去,路旁的稻田裡滿是人們忙碌的身影,到處都是汽油機嗡嗡的打米聲,金黃的稻穀被裝進了糧倉。廣闊無垠的田野又是另一翻景象,人們把稻草一把一把地捆在一起,立在田裡涼干。它們像似田野的忠實“守衛者”,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

  秋天,在田野的中間有一座小山,那座小山猶如海中的小島。小山上有一片橘子林和一些其它的樹。其中有一棵不知名的大樹,秋風吹掠去了它的外衣,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桿,這也是我最欣賞的一棵樹了。雖然它光禿禿的,但是卻很討白鴿喜愛。白鴿們都喜歡在這棵樹上拍打着翅膀,併發出咕咕咕的叫聲,像是歡呼:“收割的季節到了,收割的季節到了!”

  秋天,順着田野的盡頭望去,對面是一座不太高的山,山腳下有一排青松,半山上是一片變黃的灌木叢,這排翠綠的青松和半山上金黃的灌木叢連在了一起,中間有一條鮮明的分界線,像一塊雙色布鋪在山上。

  我愛家鄉的秋天,愛她每一個角落的風景,更愛那裡盛情滿滿的人們。

  五年級:孔德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