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秋天

楊夢璇

大家都知道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姑娘來了,把秋天打扮得十分美麗。

她把楓樹葉子塗成了紅色的,紅紅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她把深紅色給了果樹,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小葫蘆掛在樹上。還有橘子、柿子也都變得紅彤彤的。但是最美的還是菊花仙子,它有各種各樣的色彩,比如有:紫紅的、淡黃的、乳白的……

她把金色給了田野,田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摘呢!

有一些動物開始準備冬眠,比如:蛇、熊、青蛙……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呢!

柳樹、楊樹……它們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它們要和樹媽媽道別!

秋天真美呀,我愛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