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一個偏遠的小山村,這裡雖然沒有繁華的街道,也沒有美麗的公園,但是我們這裡有勤勞的農民和金黃的稻子。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又悄悄地來臨了,給大地換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早晨,走過荷葉旁,就可以看見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一顆顆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出了奇異的色彩。它們在荷葉上嬉戲地玩耍,可荷葉一點兒也不沾唇。稻子熟了,遠遠望去 一片金黃。風一吹,稻子“沙沙”作響,好像在合唱豐收讚歌。田地里,農民伯伯在辛苦地勞動,看!他們臉上洋溢着多麼幸福的笑臉啊! 

  走到小河邊,我們蹲下來洗洗手吧!那冰涼的河水靜得像一面鏡子,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鵝卵石。這水是多麼乾淨.純潔的啊!走到楓樹林,我們先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從樹上落下的那一片片火紅的樹葉鋪滿了一地,像一張紅毯在迎接秋天姐姐的到來。 

  還沒走到果園,我就聞到了一陣水果的清香,使人饞涎欲滴。走進果園,以個個大蘋果就像一張張小姑娘害羞的臉。果園裡還有許多好吃的水果,有柿子.李子桃子李子......收采果子的阿姨們挑着一擔擔水果,臉上露出了高興而又純樸的笑容。 

  看到這碩果累累的秋天,我想如果我是位畫家,我就會把這美麗的景色畫下來,如果我是位作家,我一定會把這美麗的景色寫下來,如果我是位詩人,我一定會用一首詩來讚美這美麗的秋天。

  啊!我的家鄉多美啊!我愛家鄉的秋天! 

  作者:溫馨 

  指導老師:陳國輝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