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山茶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山茶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好幾株山茶花,是它們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更加美麗。 

山茶花的葉子綠油油的,彷彿一擠就能擠出水來。山茶花的葉子是鋸齒形的,刮在手上生疼。如果下起雨,一滴滴雨珠在樹葉上顯的可愛。你要是用手摸一摸山茶花的葉子表面,就會覺得光滑、細膩。 

每次吃完飯,我都會去看一看山茶花。起初,書上還都是花骨朵兒,遠遠望去,像一個個帶着紅暈的笑臉,在綠葉叢中露出一抹笑意,又像在跟我玩捉迷藏,有時,如果你不仔細看,還真找不出某些茶花呢!走進一看,一朵朵花骨朵兒像一個個小拳頭掛在枝頭,風一吹,這些“小拳頭”就在風中揮舞,很是可愛。過來幾天,我又去看看,發現前幾天的花苞已經綻開一些了。下面的花瓣緊緊地挨在一起,而上面的花瓣已經綻開了,好像要積蓄力量后,再綻開,讓別人看見它的美麗。一個星期後,山茶花已經完全開了,一片片花瓣層層疊疊,讓人覺得山茶花開的鮮艷,開得旺盛。一朵朵山茶花掛在枝頭,把樹枝都壓彎了。山茶花的顏色多的很!一顆淡粉,一顆雪白,一顆鮮紅……每當微風吹來時,山茶花好似幾位穿着各種各樣的裙子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隨着風兒,山茶花那淡淡的清香也傳到了我的鼻子里。 

山茶花真美,我好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山茶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山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