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貓回家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回家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貓因為偷吃了一塊肉被大舅趕出了家門,這一去就是幾天沒有蹤影。今天,流浪貓終於回家了。 

  下午,我和小哥正感覺無聊的時候,只聽見“喵-喵-”的叫聲從園子里傳來。啊,流浪貓回家了!我和小哥興奮地站起身來張望。隨着叫聲,流浪貓果然出現了。小哥激動得一溜煙跑過去,沒想到貓咪被嚇跑了!我想,大概貓咪以為主人又要懲罰它吧。小哥撲了個空,只好悶悶不樂地跑回來。沒過多時,貓咪再次出現了。這回,小哥吸取了上次的教訓,並沒有再衝過去,而是蹲下身來,笑眯眯地伸出雙手接待我們的流浪貓。貓咪見狀,停下了腳步瞪着眼睛望着我們,也許它在想:主人這麼歡迎我回來,一定不再計較上次的事了,那我就留下來住吧!於是貓咪衝著我們“喵-喵-”地叫了兩聲,便一步一步地走向哥哥,一躍,跳到了哥哥的胸前。 

  哎,假如我是一隻流浪貓,這種流浪的日子肯定不好過。想到這兒,我立刻到廚房拿了塊魚肉給貓咪吃。可小貓咪卻沒有理會我,連聞都沒聞一下,只是一個勁兒地往哥哥身上蹭。我問小姨這是怎麼回事?老姨看了看貓咪說:“它的身上好像很癢,外面的衛生不太好,也許它的身上生了蟲子,你們要離它遠一點。”一聽這話,我只得離開流浪貓。 

  回來的日子裡,貓咪很安靜,但總是想跳到沙發上睡覺,沙發又軟又厚,睡上去當然很舒服了。可是家人怕它把疾病帶回來,所以不許它再進到房間里。我很同情它。一次,我見貓咪在院子里睡覺很可憐,便開着門想讓它進來。貓咪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像做賊一樣偷偷地往屋裡走,可馬上就被發現了。小姨走過來說:“源源,先讓它在院子里吧,等你大舅帶它扎了針,洗了澡,再放它進來吧!”我見行動暴露,再想想老姨說的也有道理,便無可奈何地把貓咪放到院子里。 

可憐不幸的流浪貓啊,再堅持幾天,你就會徹底結束流浪生活,我們祝福你! 

  

  指導教師:王 玉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回家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