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流浪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小夥伴在市場玩耍,忽然看見一隻小貓渾身上下黑乎乎的,正埋頭吃碎骨頭,我看,像是一隻流浪貓,走近一看,白白的貓絲毫沒弄髒,小小的,還挺可愛的,我抱起小貓,就說:“他就叫涵涵吧!”“好呀!”大夥一起同意,“不好不好!”淑女宋芸琦說,“快把這隻臟貓丟了,真噁心!媽媽說了小動物很臟。”“不行!”大夥叫起來,宋芸琦氣呼呼的走了。

  我從口袋掏出貓糧,再把我的貓圓圓帶出來和他玩。我把兩隻貓安置在了一個箱子里,跑回店,問:“媽媽!這裡有隻可愛的貓,很可憐!不如讓他留下和圓圓作伴吧!”“不行!一隻貓都煩死了,兩隻貓怎麼得了?扔了!”我含着淚走了。

  我們問了很多家長,他們都招招手:“真臟!你們真不講衛生,快拿走,臭死了!”

  劉安楹求了很久她媽媽才願意。

  第二天,我蹦蹦跳跳的看小貓,可是劉安楹低下了頭:“對不起!貓弄丟了……”我們大夥都難過起來,涵涵會在哪呢?他餓了嗎?我的圓圓呢?她也在那呢?圓圓也是我撿的啊……

  上海閘北區不告訴你二年級:吳嘉瑜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