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流浪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流浪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多人站在公園入口的小池塘邊,不時與旁邊人交談,有時還指指點點的,像在看什麼表演一樣。 

  天生愛湊熱鬧的我怎能錯過呢?我不顧肩上還背着個大書包,徑直朝那兒走去。還沒走近人群,就發現從人們下面出來了兩隻花貓,人們還不時地回頭看着那兩隻貓。“貓有什麼好看的。”我對人們的舉動感到奇怪。我好不容易擠到人群前面,定睛一看:咦,怎麼有隻貓在吃一隻碗里的東西? 

  你看:一隻雪白的貓正舔食着碗里的綠豆粥,四周還有許多小貓爭着吃東西,一旁站着一個老頭兒,連說:“別爭,有的是粥呢,肯定夠你們吃的。”白貓趴在一塊石頭上,這麼多人圍着它看,它還挺不好意思。它只用舌頭,慢慢地舔,做出高貴的姿態。倒是旁邊幾隻小貓,顧不得自己的吃相,爭先恐後地搶食,不停地吃東西。旁邊還有幾隻大花貓,分明已經吃飽喝足了,正在散步呢。 

  這時,一個中年人問老頭兒:“你這兒有多少只貓呀?” 

  “呵呵,大概有50隻了吧。”老人撫摸着一隻貓,笑吟吟地回答。 

  “都是你的?”一個婦女驚訝極了,“每天都出來遛貓也不方便吧。” 

  “也不是,它們都是公園裡的流浪貓。我每天來喂它們一次。” 

  望着流浪貓,我又想起了一些捉貓人,他們用貓肉充當羊肉來做羊肉串,這些貓無辜地被主人拋棄,而後又被人給捉去。這些人與喂貓的老頭兒形成了多大的對比啊!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流浪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