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一早,我們一家人開車前往濱州。一路上,到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不知什麼時候,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這讓我想起了白居易的一首詩《春夜喜雨》“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春雨也濕潤了大地,讓萬物在春天的季節里成長。 

  不多時候,我來到了利津黃河大橋上。在橋上鳥瞰黃河,她就像黃色的巨龍,蜿蜒曲折一路走來。黃河兩旁到處都是四方形綠色的麥田,綠油油的,像平鋪着的綠地毯。兩岸還生長着多年的樹木,已經抽出了鵝黃的嫩芽,好像再向我們訴說春天的腳步已經來臨。 

  到了濱州。雨停了,太陽也出來了。我們來到了濱州的廣場上。在那,迎春花開了,一叢叢,一簇簇。那一抹明艷的黃,讓人眼花繚亂。桃花也開了,潔白的花瓣褐色的花蕊,在風中微笑。柔軟的柳條,在風中舞動。地上萌芽的小草,都在春天裡成長。 

  廣場上,人們有放風箏的,有健身的,有遛狗的,到處都是歡聲笑語。你瞧!那風箏在人們 的手中飛出,搖曳着飛上藍天,在春風中舞蹈,與鳥兒作伴,與白雲嬉戲。 

  春天就這樣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讓我們盡情的擁抱這美好的春光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