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了校園-道真玉小三(4)羅貴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了校園-道真玉小三(4)羅貴熙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到了校園-道真玉小三(4)羅貴熙 標籤:春天來到了作文 春天來到作文 春天來到我身邊作文 來到了作文

微風悄悄地把春天送到了我們的校園。 

  春風,把校園四處的花吹開了,把小草吹綠了,教學樓旁的香樟樹吐出了新芽,躲在土裡冬眠的螞蟻也蘇醒了。 

  操場邊,那棵老楓樹也冒出了綠油油的嫩芽,微風吹過,楓葉翩翩起舞,就像一隻只蝴蝶。我真想楓樹快點兒長出茂密的葉子,讓校園更加美麗。 

  花壇里,許多花開了,有迎春花、水仙花等等。各種花香在校園的空氣里瀰漫,可舒服了。 

  讓春天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更加美麗吧,讓春天把我們校園裡的空氣變得更加清新吧! 

  我愛校園裡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了校園-道真玉小三(4)羅貴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了校園-道真玉小三(4)羅貴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