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了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了學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微風輕輕地把春天帶進了我們的學校,同學們像鮮花一樣燦爛。 

  花壇里,迎春花伸懶腰,張開了花朵,花朵像個小喇叭,吹起了歡樂的樂曲:“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滴滴答,滴滴答。” 

  迎春花動聽、優美樂曲把周邊正在睡覺的小草給催醒了,小草探出頭來,舒展了嫩綠的葉子,說:“呵,真不錯,春天到了。” 

  金黃色的迎春花正迎風開放,可漂亮了。柏樹經過了一個冬天的的風吹雨打,換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真是煥發新的生命。冬青樹經過春雨的洗刷,葉子顯得更加嫩綠嫩綠的,迎春花靠着它的身邊,迎春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有精神,像穿上了一件十分美麗的裙子。你看,那一朵桃紅色的玫瑰花,可好看了。你們聽,那邊傳來了一場沙沙的聲音,那是誰發出來的呢?  

  原來是春風吹進了竹林。竹林那麼美,那麼多嫩綠的葉子,筆直的竹竿。池塘里一點冰薄都找不到,春風一吹,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 

  春天到班級里,與同學們快樂地玩耍。和同學們一起讀書,唱歌。 

  我愛美麗的春天,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張夢來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了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了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