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尋 找 春 天

  劉源格

  四年級

  初春的晚上,我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公園觀察春天的到來。

  剛出校門口,就看到了迷人的燈光,像一顆顆小星星眨着明亮的小眼睛。在燈光的照耀下,許多的樹都變成了金黃色,上面結的小圓豆豆像一個個小毛絨球。接下來就看到川流不息的汽車,發出滴滴的聲音,人們都急忙的走着。高高的大樓上還有許多變色的燈光像一眨一眨的小眼睛,漂亮極了。地上的小草探出頭來好像在說: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到了公園裡,我們順着石子路走到一個圓盤裡看到那裡的草有紅的,還有黃的,顏色各異,再加上形態千奇百怪,我們駐足觀看了好一陣子。我們又來到涼亭里,整個涼亭就像個小蘑菇,從涼亭里出來仰望藍藍的天空,啊,春天的天空真美呀!

  再看旁邊的健身器,有許多人都在健身,整個花園都洋溢着人們的歡笑。

  春天真美呀!萬物都復蘇了,百花齊放,真像在畫中一樣美!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