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快結束的一個中午,我獨自下樓去尋找春天。

  只見柳樹煥然一新,猶如星星般的綠葉呈現“十”字形,懸挂在樹梢。微風輕輕吹過,又細又滑的柳枝翩翩舞動。枝條上米粒大小的柳絮長在葉子中,一有風,它就隨風而去,在空中轉着圈,跳着舞。用手輕輕一摸,柳葉上未乾的露水滴在手上,感覺還有些微涼。

  花壇里的紫葉李已經開出了紅色的小花,小花只有幾片花瓣。遠遠望去,像是被煙花爆炸后留下的綵帶給纏住了。

  紫荊花樹已有三四朵小白花了,一個個像白色的小茶杯,白色的小花映着橙色的葉子,真叫人讚不絕口。

  小灌木的葉子又變成嫩綠的了,只有少許的葉子還是青色。灌木叢邊的茶花也開放了,紅艷艷的一大朵,花朵里乘滿了露水,招引來許多無名的小飛蟲。

  春天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春天是小朋友們的天地,春天還是我們記憶深處的源泉……

推薦閱讀:

關於春天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