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蠟筆小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蠟筆小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過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一個精美的儲蓄罐。它的造型是蠟筆小新,它是用陶瓷燒制的,光潔漂亮,十分可愛, 

  蠟筆小新可真討人喜歡;圓圓的腦袋上長着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笑眯眯的眼睛,兩隻粉紅色的小手正捂着臉,好像很害羞的樣子。它的上身穿着一件帶有英文字母的黃上衣,下身穿着一條藍色的花短褲。像一個小帥哥似的正站在我的面前,我還特意為它準備了一個黑色帶花紋的帽子,戴上這個帽子,它就顯得更神氣了。 

  自從有了這個小新后,零食就不再吸引我了,我經常把買零食的錢塞到它後腦勺上的小口子里。每當這時,它 就用友好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好主人。 

  這樣日復一日,不到半年,我的小新就變得沉甸甸的,我高興地指着它的鼻子說:這下暑期游泳班的學費,我就可以自己付了,你的功勞真不小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蠟筆小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蠟筆小新 暫無評論